美图秀秀手机版

  • ①iPhone版美图秀秀---找不到隐私设置?无法访问,怎么办?

    按照步骤,这样设置下就可以咯:设置->隐私->照片->美图秀秀 ~~~

  • ②Android版美图秀秀--为什么用拼图会关闭?保存不了?

    1、您手机自带的设置里找到开发(人员)选项,让里面的“不保留活动”不打钩。~

    2、若本身就是不打钩的:您可以先打钩,再取消打钩试试。

    3、若上述2个方法试过后依旧出现问题,请您手机重启后再试试。

  • ③Android版美图秀秀--用美图秀秀打开照片,不能选择相册?如何设置默认选择相册?

    按照步骤,清除后重新打开美图秀秀即可:设置--应用程序--默认打开方式的app(如相册、快图)点击,出现一界面,就会有个清除默认

美颜相机

  • ①美颜相机iPhone版图片无法保存?

    您到在手机自带的隐私设置里开启美颜相机的隐私查看权限就可以保存图片啦!(设置->隐私->照片->美颜相机)

  • ②美颜相机Android版保存的图片方向不对了?

    点击美颜相机首页右下角的设置进入设置页面,进入“功能设置”里的摄像头设置,按照提示进行一轮完整的校正。详细可参看第三格“美丽秘籍”的说明~

美图贴贴

  • ①美图贴贴无法用手机号码注册,提示“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港澳台或者海外的用户容易出现这个问题,建议使用mail注册。

    (美图贴贴2.1版本不支持mail注册,但下一个版本会支持,敬请期待!)

  • ②美图贴贴Android版修改字体类型没有变化?

    因为我们使用的文字库用的是android系统原生的字库,汉字的话,部分机型可以效果不明显。我们会尽快找到合适的汉字库,望谅解。

如果你喜欢美图秀秀请分享给大家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