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基础教程--模板拼图

在分享多张图片时,为了省时省力,可能大家都会跟Yummy一样选择模版拼图,但是如果用实拍照填满模版,画面会显得很拥挤。其实只要注意一下拼图内容和色彩的搭配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来看看今天Yummy制作的这个特色拼图吧,自拍照与静物图错落的构图,加上统一的粉红色,会让人眼前一亮哦!

模板拼图

图1

看看yummy做的效果图:

模板拼图效果图

图2

相信亲一定猜出来,粉色是Yummy最爱哦,这样的照搭配有没有小清新的味道呢,快来看看是如何做的:

第一步:在“美图秀秀”软件下打开一张图片,进入“拼图”菜单下,在跳转出来的界面中选择“模板拼图”样式。

选择拼图

图3

第二步:在模板拼图界面的右侧展示栏中,根据图片数量选择一个拼图模板,然后点击其他方格来添加一张不同的人物照片。

选择拼图模板

图4

第三步:为了搭配拼图效果,在另外两个方格中添加一些同色系的静物素材图。

添加素材图

图5

第四步:点击界面上方的“选择底纹”,在下拉颜色选择器中选择与图片相对应的边框颜色,经过Yummy的合理论证,这里当然是粉色咯,哈哈!

选择边框

图6

第五步:想要粉粉的可爱升级,可以再选择一个圆润的边框花纹,就大功告成咯!赶紧保存并分享出去吧!

图7

只要花点小心思,模版拼图也能拥有创意DIY的味道哦,比如本期教程中的同色系人物和景物的和谐搭配,会让看的人觉得很舒服吧?喜欢的话,赶紧试一试吧!

最终效果

图8

关注@美图秀秀 官方微博,学习更多P图技巧!

基础图文教程

相关图文教程

相关视频教程